今天在整理房間的時候
發現了塵封已久的回憶
對阿
真的好久好久...

那是一堆聖誕卡片
從國小到高中的卡片
我真的好好奇我那時為何會認識那麼多人
還有人把聖誕的誕寫成延呢
國小的我們真可愛
親愛的6年一班
妳永遠在我心裡

國中是一個青澀的年代
同學們也漸漸變的成熟
大家都到哪了?
喜歡欺負我的伊芳
和我有小誤會而沒有在說話的珮珊
我真的再也找不到你們
我曾經好努力好努力的試著找
想把誤會澄清
哀..沒有了珮珊
我認為我的國中是一片空白
我會永遠記得妳的..最愛五月天的你
自稱是阿信嫂的妳

今天有好長一段時間看那些卡片
以前的自己單純的可以
沒有機心
現在平靜的心卻常為一點小事而有波紋

希望好久的以後
我會在沒有預警的狀態下再見到你們
有著這種小期待不過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