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很多男生一樣
有一個買高級房車的夢想
這也是爸爸的夢想
很棒的歐洲車

昨天我在民族路上時
經過河堤社區的一間郵局
看到一個2.30多歲的女生穿著貴氣
拿一個香奈兒的包包
她走進了一台黑色賓士的駕駛座
看來她是可以付的起昂貴車錢的有錢人

這讓我想起我暑假打工的老闆
也就是大表姐
她年紀輕輕就有一家自己的貿易公司
她的代步車是BMW
很漂亮的黑色房車

我也好想買那種車
不是炫耀自己有錢
是真的喜歡
這是一種很棒的品味不是嗎?

買不起BMW至少要有奧迪阿
這樣就是成為女強人的第一步拉 哇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