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和老爸去騎自行車
突然想起哥告訴我的一句話
"像老爸一樣的男人就是好男人"
看著老爸的背影
我深深贊同這點


他不菸不酒
一直是家庭的依靠從來沒有不盡責過
對我們來說他是個非常好的爸爸
對老媽來說他是個非常好的丈夫


有甚麼好吃第一個想到我們
自己捨不得花的錢用在我們身上卻是毫不手軟
記得每次出去玩出去吃飯
他都會偷偷塞錢給我...
"爸    我也好想趕快自立更生"
如果有結果的話
我會代替他撐起全家
不要再去外地工作了...


說自己是他前世的情人覺得太過了點
不過他真的算是世界上男人的典範


我知道老爸對我期望很深
小阿姨也是這麼告訴我的
很抱歉曾做過讓他失望的事
現在想起來只有後悔和不安


親愛的老爸    
我會努力找一個男人
得到你的認同
如果沒有像你的那種男人
那麼我就一輩子待在你和媽身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