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初三開始
我們一家大小共16個人
從家裡出發要到北部去玩囉
大姨丈對路況很熟
根本就是活生生的地圖阿!!


在湖口休息之後
就一路衝九份拉
那裡有交通管制
所以我們是座接駁車上去的
人好多喔
第一站就讓人覺得很傻眼








吃了芋圓之後就一路往基隆去囉
路上有經過基隆港
真的有像到旗津的感覺喔
海大在基隆生活可能會有點無聊耶XD


進飯店之後重頭戲就是逛基隆廟口拉
我們沒有去過那裏
很想看看那裡和高雄市也有什麼不同




去夜市的的時候一直飄綿綿細雨
這種天氣我很不喜歡= =
結果夜市也超多人的
很傻眼
想吃什麼都沒辦法擠過去買
我們一大群人只好在路邊選間日本料理吃了
之後我和妹妹還有表妹阿嘉還有回去夜市幫忙跑腿買吃的
但哪裏真的讓我們印象很不好阿
路邊擺的煙火攤位會四處放@@  害我嚇了很大一跳
還有會隨便罵人脾氣暴躁的老伯和擺臉色的老闆和亂罵人的警察大叔
讓我想起高雄真的很溫暖很溫暖
就算那時天氣是很悶熱的


跑腿的時候有買到說什麼沒吃過泡泡冰就沒去過基隆廟口
我去吃發現比我們的雪花冰難吃好多= =
拿一個湯匙攪錒攪的
我的翔美雪花冰勒~> <~
爸爸說可能是北部人都沒吃過南部小吃
所以一直都以為自己吃的很美味吧
12顆章魚燒要100塊還比我們後勁夜市的難吃
真的是齁讓我嫌到沒有一點好


第一天晚上好晚才去睡耶
和我們的嚮導大姨丈打牌
呼  我的運氣真的不是很好XD


相片都在相簿裡捏:)
明天再來打第2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