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RI室有一點是讓我最不能接受的
原本以為不會遇到
但隨著在裡面的時間越來越多
也接觸到很多必須打針的case
讓我不得不學啊T____T


因為是最小號的小紫頭皮針
所以真的沒有很難
可是一開始真的讓人皮皮挫啊
我是連被抽血打針都不敢看的人
竟然要我幫別人打血管(暈)
那個I.V.P先生當我的白老鼠真抱歉
還好一針就上了...


首先針頭要和血管平行
並且要可以摸到血管的彈性才可以下針
蝴蝶針就是抓著他的翅膀(?)囉
打進去如果有回血才是成功
沒有看得到的血管也要用拍打到看得到才可以打
還好目前還沒遇過很難打的
不然真的求救無門啊..


最近只要看到人家的手背
就會開始盤算他好不好打
該從哪邊打
這真的是職業病阿我的天阿阿阿阿阿


還有我要說8-8班真是折磨人的班
雖然說上兩天等於上3天的時數
但真的很累
糟糕了我竟然開始在病人背後翻白眼了
工作兩年多的職業倦怠期來了嗎?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