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mister donut的甜甜圈不是很多人喜歡嗎
對於不愛吃甜甜圈的我那個真的沒啥吸引力

這好像是小時候就不喜歡的吧
覺得甜甜圈都油油的
不過聽說mister donut的不會
但是我吃了還是不喜歡阿
美國的警察好像也很喜歡吃甜甜圈耶
不知道為啥

第一次吃那種有灑糖粉的
是吃到培根口味嗎?
怎麼有培根的味道?

第二次吃有名的波堤
大概又是不習慣吧
我覺得味道很像口香糖
而且和橡皮筋有點像=_____=
大部分的口味還是有點油
昨天吃的那個巧克力的也是

我真的很挑嘴
大家都把mister donut的相片擺在相簿
但我卻一點都不想
大家都排隊排好長
但我只想要它的袋子..
老實說還頗失望的 囧
因為大家都很推薦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好吃在哪裡..

波堤獅可以接受拉
波堤獅很可愛>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