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上班的時候看到有人要來應徵
我想起當初剛剛去的時候

我記得主任很驚訝的問我為什麼是高醫的
她好像覺得高醫離那邊很遠吧
而且之前都沒有高醫的人在那邊待過

所以一開始就註定了我在那邊會沒有人可以說話的命運
那邊幾乎都是第一科大或是高大的同學
我跟他們沒話可以聊
再加上我不太會主動和不熟的人說話
所以有遇到難題都要自己解決
沒有人可以討論 ˊˋ

我覺得補習班的人(除了我的學生)
可能都覺得我怪怪的吧
我去補習班的穿著就是那樣
七分褲不然就短褲
上衣也沒啥變
頭髮好像也都是那樣
嘖嘖 真糟糕
我想說那不是什麼重要的場合嘛
難怪我的學生鈺婷會問我是不是只有綠色米色的衣服了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