鈺婷的家長都很忙
媽媽是跑資料的
爸爸是汽車公司廠長
他們經常忙到沒時間管那個小傢伙

每次到補習班時
鈺婷都在那邊等我了
她是莒光國小的
因為媽媽沒空載他
她都自己從莒光走到右昌來補習
ㄧ下課就過來了
這真的讓我很擔心他的安危..
每ㄧ次上課
她都沒有吃晚餐
因為沒有人買給她吃
所以他會不專心 甚至跟我吵著要吃海鮮炒飯

上ㄧ次上課時
我要下樓印考卷
鈺婷說他好渴 於是跟我一起下樓了
她哥哥(國三)買了兩個御飯糰和茶葉蛋
不過有一個飯團是哥哥的
哥哥有便當 但好像說吃不飽
鈺婷任性的把兩個都打開吃了
本來要唸唸他的
但他吃的好快 ㄧ定是很餓了
上樓後他告訴我御飯糰好好吃
我覺得有些難過
媽媽都把我們照顧的好好的 所以根本沒有餓到吃御飯糰的機會
我還跟他說我不喜歡吃那個
比起他 我真是太幸福了..
瘦小的她總是會讓我心中酸酸的

鈺婷本來就會告訴我她哥哥覺得補習班哪個小朋友長的好看或長的不好看
那個鬼靈精那麼小懂什麼
上次上課
她又很認真的跟我說他的見解
於是我就問他 那麼你覺得誰算漂亮的
她回答: 像你一樣的就是阿
我真的傻眼ㄧ下
以為他在笑我 不過他說的ㄧ派誠懇
先不管他說的是真是假
呵呵 得到學生的讚美真的很開心

鈺婷
月考要好好考
老師知道你很聰明的
別忘了考好有獎勵喔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