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民族路看到騎偉士牌的幾乎都不是年輕人
多半是騎px的阿伯
他們多半騎很快
我看八成是要趕著上班吧

今天在上學途中看到的那個阿伯是我沒有看過的(可能是今天考試剛好碰到)
那個阿伯騎車速度跟我有得比
我騎車都騎很慢
1來我的車煞不太住
2來我的車真的跑不快
所以不管停紅燈時我在前面或後面
最後ㄧ定會被所有車超車 到最後面去> <

那個阿伯也是耶
他很像要跟我比慢
跟之前那個烏龜殼阿伯(他戴的安全帽像烏龜)用rush的差好多喔
我記得要到十全路時都有看到他
不知道他是要去哪裡勒/

和我們家90一樣慢吞吞的px阿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