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的一段不直又不捲的時期後
今天
我決定把頭髮燙一燙
要過年了嘛

真的燙好久喔
我昨天預約早上9點過去
結果竟然燙到下午1點耶
其中有很多次護髮之類的程序
不過真的坐好久阿
這大概是我寒假看電視看最久的一次了吧
在那邊不方便看雜誌
都看電視的說

燙完的結果大家都說好像沒燙?!
設計師說不要燙太捲
所以是砰砰的
然後我的瀏海
我的瀏海阿~~~(泣)
又變的超短的 呆的跟什麼一樣
是那種很復古的那種
會讓我想起瑪麗蓮夢露之類的人

然後因為有打薄
所以看起來好像變短了
我留了好久的說(泣)
不過好像都燙出那種小朋友的感覺
我要大人的感覺啦ˋˊ


看到我的話不要笑我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