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禮拜五回家的時候顧路了
還好那天沒下雨
不然停在路邊一身濕ㄧ定很慘
是在我家附近的平交道那邊熄火的
雖然快到我家
不過也一段路
所以不能用牽的回去

只好打電話般救兵了
還好家裡附近的機車行老闆來救我
小阿姨請他來的
但他沒開車來
我在想說那要怎麼回去
結果是他又用腳推我回去
大概是經驗很夠
比我用騎的快10倍

然後就給他看原因囉
騎到半路會頓
然後就熄火了
老闆說是機油吃太多
但是我從牽車就加那個量也沒啥事發生
很謝謝他幫我把車弄回來

但我當然還是要去左營找台輪老闆"條枝阿"拉

他的名字我忘記了
只知道他叫做條枝阿(台)
人很瘦有幾根牙齒掉了
聽說是很愛喝酒的阿伯
之前就給他修過了
非常信任他

結果是白金的位置移位了
條回去之後馬上就沒事了
真是太謝謝他了
也順便換了一個新的碼表
是跑英里的
所以里程表上看到的都要*1.6
我今天才知道我原來騎車時速都只有32= =
以前碼表不會跑了嘛
換一顆全新的真的好漂亮

謝謝你條枝阿
雖然我常常笑你有點像猴子
但你的功夫真的很棒
一看就知道我車哪裡出問題了
希望你身體一定要很健康
不要亂喝酒啦
不然以後我的車又顧路怎麼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