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幾乎每天都要工作
讓我有一點喘不過氣來
早上都很晚起床 吃完午餐後下午晚上就是打工時間了
說真的
有時候會有一種想偷跑的感覺 呵呵

昨天在補習班看到很不可思議的人
進去補習班後我看到一個在應徵的男生很面熟
恩 他好像刻意不讓我看到他的臉
我在想應該不可能吧
大概是我有想太多了
結果他回去之後那人跟主任說他是我國中同學

原來是郭河馬阿
他也想來psj打工
拜託 我又不是會排擠人的人
你幹麻這麼避暑勒XD

之後在我要下課前20分鐘
主任急忙跑上來問我知不知道要補課
他忘記跟我說了
啊小朋友又來了
我只好硬著頭皮補囉
唉唷
一共上了5個小時的課耶
害我昨天餓的前胸貼後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