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的後最想要吃到什麼早餐?
是中式,還是西式?

這讓我回想起在澳洲的那段時光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那裡空氣的味道
我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記得那邊的早餐很棒
自助式的
有好多種喔

最喜歡吃的玉米片有好多口味一堆一堆的
有巧克力豆豆口味的,還有彩色球球的
好多好多培根,熱狗,煎蛋
每一份培根都煎的好香
一堆堆的烤土司
光是沾土司的醬料就有近十種
平常愛吃的漢堡薯條薯餅也有

還有熱可可,咖啡,牛奶,麥片
好多種類的蔬菜水果沙拉
甚至還有牛排豬排
早餐就吃那麼好


但我記得一陣子之後就會很想念台灣早餐的味道
早餐沒有飯糰
也沒有蛋餅蘿蔔糕
突然會讓人很想念


最近很無聊又看起哈利波特
他們的早餐也和我們去澳洲吃的一樣豐盛


最近我在看到西式早餐非常的嚮往
所以看哈利波特都會翻到有食物的地方
哈哈


我得了一種吃不到好吃食物就會生病的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