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沒課
本來說要禮拜六才修的車
可以提早一點牽去修

我的車禮拜一早上出了問題
好像是排氣管的關係
突然變的很大聲
感覺好像一加油門就要壞掉了

本來想說要初步知道怎麼了
但問了整條街沒有機車行會修..
所以那天我把車停在路邊
坐公車去上學
傍晚才把車簽去給台輪老闆看


老闆條枝仔(台)幫我換了paco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那是什麼
他說車比較不吵了
然後要我找天牽去給他把排氣管修一修

今天大概10點多到
還好他聽的懂我不太輪轉的台語

第一次看見自己車的底部耶
他把車整個翻過來修
據說是有螺絲斷在排氣管了
所以還拿鑽子鑽洞

然後他順便幫我換了鞋子(車中柱的橡膠)
也換了齒輪油

感覺我的90煥然一新了
超開心的
還是條枝仔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