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想起以前的蠢事了...



9.掛羊頭賣?肉
以前很喜歡吃ㄧ家燒肉飯
在那個沒有營養午餐的時候
媽媽都會特地跑到楠梓幫我買回來
再提到學校給我吃

燒肉飯的肉是羊肉
這是一件非常正確的事
因為楠梓那家燒肉飯外面有掛羊咩咩的招牌

我一直堅信不疑
同學問起我也跟他們說那是羊肉

一直到某一天有人跟我說不是
我還跟他吵了起來
晚上急著回去問媽媽
"我有跟你說過燒肉飯的肉是羊肉嗎...."

都是那間店害的啦
一直讓我這樣以為了10年
10年!!10年耶
1個人笨可以笨這麼久的喔


老闆 晚上要賣羊肉招牌應該要拿下來嘛..
(你已經傷害到一個小孩的幼小心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