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台南的老車文化節的第4年了
但我是第一次去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耶
有時光隧道的感覺

下午一路從高雄飆去台南
會場地點在台南安平的林默娘公園

到的時候發現竟然有管制耶
原來今天也有重車車隊遊行
我的天啊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重車
全部都是紅牌
我看2.3百台吧
超壯觀的
大家都穿防雙衣和護具
背心都穿綠背心
一大片都是綠色的
視覺效果真的很震撼

然後就是會場拉
今年在路邊舉行
為了舉行還特地封了一條路
大家都把車停在兩邊

當然vespa是不可少的
但我看過真的超美的車
所以覺得摩斯風啊那種都不和我胃口
還看到從沒看過的GT200
好大喔 比ET8大好多

前面停很多骨董老車
賓士阿金龜車阿都有
我跟其中幾台有合照
我的天啊
那根本都是只會在電影出現的車嘛
還看到周魯蛋也有的卡門
紅色的 超漂亮的

另外也看到很多骨董老機車
像BSA啊還有TRIUMPH的老車
好漂亮喔 跟新車感覺差很多
不過老BMW感覺沒有想像中大台
是說HONDA老車C系列讓我很驚艷
原來大家那麼喜歡C95那些不是沒有原因的
真的感覺跟一般車差很多


而且今天會場上好多小狗
有短腿長毛臘腸 德國牧羊犬 紅貴賓等等
那隻超大的德國牧羊犬還一直看著我
是覺得我很好吃嗎...
好可愛喔 帶小狗來參加車聚感覺也不錯唷
是說狗狗們感覺的到那些車的不同嘛?


回家的時候才是重頭戲呢
在濱海公路看到藍寶堅尼!!!!!
一台比法拉利還貴的車
要1千多萬耶 誇張
感覺是一棟豪宅在移動
但是他的車身好低喔
聽爸爸說椅子坐起來跟坐沙發一樣舒服
而且車門是往上掀的
好高調喔
車主是一個年輕爸爸帶他的老婆小孩
本來要在海岸邊玩
但一停下來就好多人拍照
為了甩掉那些人還在路上狂飆耶
超猛的


今年難得可以去
我想說明年如果GS整好騎他去好了
不過不是我的啦
總而言之
真是很棒的一次經驗!!

相片在相簿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