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帶了好久的建寧
因為要留晚自習所以可能不上了
上星期五是最後一節星期五的課


其實我有很多話想跟她說
以前的 未來的
帶她這段期間發生了好多事
而這些記憶裡完全排除不了她


從小六的暑假到現在要學測了
我看著他一點一點成長
從跟我差不多高到現在比我還高
從思想不成熟到現在考慮周詳..... 
總覺得在補習班名條是看到她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但今天我突然發現沒有他了
這樣的感覺好奇怪
好像連空氣味道都不同了


我是很會念舊的人
又開始想起第一次上課的情節了
她總是會晚一點到
而我看到她也都是一貫的對他笑
想起她想事情疑惑的臉  想起她大笑的臉
一切的一切都那麼熟悉
我沒辦法想像可能未來再也遇不到了..
那節課我克制自己別再想起以前的事
連最後一句加油都說的很勉強


主任可能都看開了也沒什麼感覺
但面對每一個學生的離開我都會想很多..


建寧
妳真的是我在psj以來佔很大份量的一個學生
我知道你對自己要求很高很容易因為表現不好而懊惱
不過這也是你的優點吧
我真的很不會表達
不過心中充滿的都是對妳祝福的話
或許未來還有機會見面
也或許沒有了
祝福你未來的求學路上一帆風順
唸書之餘不要忘記照顧身體:)


又是另一個開始
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