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完成這樣的理想首先要先謝謝晏君
想不到他還記得我以前說的話阿 真用心:)






星期日生日的時候
晏君和我約在帕莎蒂娜Pasadena 喝下午茶
那家店我母親大人很愛去買麵包
但都還沒有去吃過他們的餐點呢
印象中他們真的很崇尚自然
麵包都是很原味
沒有放什麼調味料
吃起來比較沒有什麼味道
不過很健康啦



真的是女生會幻想的那種店喔
很漂亮的店
真的是貴婦會去的那種感覺
我們後面就是酒窖
感覺有很多陳年的好酒喔





一人份的下午茶是380+一成服務費
以高雄普遍的價位來說是頗貴
不過挺值得的
環境我打100分喔
很有氣氛





一開始是先用沙拉
他們也是沙拉吧
不過只有他們的招牌桂圓酒釀麵包和一些蘿美生菜之類的
莎拉醬都挺不錯的
媽媽之學做過他們的橘醬   
難怪我吃起來覺得味道好熟悉
媽媽做的太像了嘛!!





麵包是現烤的
比平常在家吃的時候感覺好吃多了
他們提供的水是愛維養的喔
應該要多喝一點(笑)


一邊吃莎拉
一邊就上了鹹點
是一小份魚排
忘記是什麼魚了
外酥內軟
份量少不過讓人回味無窮




我的玫瑰花茶很像熊寶貝的味道(笑)
應該是我不懂得品嚐啦
還一直加糖
不然覺得沒味道  哈
晏君的大吉領紅茶聽說味道挺不錯的
不過聽說到最後的續杯味道偏苦







在來就是甜點了
是3層法式甜點喔
最下面那層往上數
依序是1.冰淇淋 茶凍  2.小蛋糕  3.水果
看起來很漂亮耶
很捨不得吃
冰淇淋感覺像是水果冰沙
小蛋糕味道都很不錯
雖然只是小小一份
但食材都很用心
吃的出有一層一層的變化:)





在來就是上主菜甜點了
這個月主打是栗子
所以是秋栗巧克力法式薄餅佐巧克力冰淇淋
很特別的味道
用春捲皮很有創意
栗子泥好軟綿喔
巧克力冰淇淋也很不錯












真的吃不下了
本來想說再拿點沙拉
可是已經很撐了
途中有去化妝室
是在2樓一個很神奇的地方呢(笑)


從兩點半吃到5點多喔
我們還真會聊:D
還跑回新莊晃晃耶
好開心喔
有這樣想法跟背景都很相似的朋友
謝謝晏君囉:)
加油要一起變真正的貴婦捏(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