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小夜所賜
看了4.5部的電影
因為有還沒看完的
就當作0.5部囉


首先是甄子丹
之前葉問就印象很深刻了
看了這兩部又對他印象更好


分別是"錦衣衛"和"陳真"
兩部都很血腥
我是指殺人的畫面拉
都是用刀亂刺     會流很多血那種...
而且甄子丹瘦瘦的
但卻都是肌肉@@
很難跟他在葉問的私文形象做連結耶
尤其是在錦衣衛裡面
他還留了鬍子根本就是個大叔......
我比較喜歡錦衣衛這部
可能是民國初年那邊歷史很亂
雖然說那時的上海我很嚮往
但明朝還是對我來說比較有吸引力


陳真時代背景背景就跟葉問很接近
那些x本鬼子真的挺變態的好討厭喔
這種片子免不了有漂亮女演員阿
如果是一個其貌不揚的
我看男主角也不會理她們吧= =
兩部都是打來打去阿
武打場面都很好看
甄子丹果然有工夫底子!!
突然覺得學學雙節棍也不賴(笑)


還有一部是孔子
我一直很欣賞他的任何一個理念
看完那部之後對他有很深的了解
當夫子對他來說真是大材小用耶...
不過裡面說的都幾乎是白話文
看他們突然念出論語內容
還真的有點怪怪的
還有顏回真的是因為要救孔子的書死掉的嘛
好難過喔
自己最欣賞的弟子耶
看到那邊我差點大哭
是說有學姊在隔壁XD


孔子也挺血腥的
也很多殺戮畫面...
我以為是很文靜的一部勒


還看了浴血任務
卡司超強的
不過也很血腥...........
看這麼多抬郎(台)的片子
讓我為那些臨時演員感到好痛喔XD


0.5部就是亞當等大人了
那部是有笑點
不過有點低級...
我看了一半就沒看下去了...
命運好好玩才是亞當山德勒的經典啊!!


最近有什麼好片勒?
看電影轉換心情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