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非常的冷
又下雨
還好這種日子我放假在家:)


老媽今天也沒上班
我們就和阿嬤阿姨邀一邀到左營新光三越去
午餐決定吃古拉爵
那家我也沒吃過
聽妹妹講過而已
氣氛還不錯
而且聖誕節快到了
整家店瀰漫過節的氣息


我們點4人分的套餐
可以選5樣前菜
我們點了燻鮭魚沙拉 水果沙拉  酥炸小捲  香煎豬肉捲 和辣味雞翅
都各有特色
雖然是前菜但都還不錯吃
而且吃一吃就覺得差不多了
我的胃阿我的胃阿   他好像又縮小了...


主菜我點野菇雞肉焗烤管麵
菇菇的味道很濃厚>////<
而且我也恨愛起士類的東西
但我真的吃不下了
最後還是沒吃完收場(淚)


甜點也很有誠意
我的焦糖布蕾還附冰淇淋
奶酪看起來也很好吃
可是我只吃完布蕾而已
吃不完了阿
阿嬤也說好撐
吃完了在三越晃了晃還是覺得好飽
連樓下是吃波士頓派都吃不下了
已經飽到喉嚨了拉
下次不能點那麼多了



下午回家還是好冷
繼續下著大雨
不過還是跟老媽到淺草買麵包
好喜歡他們的芋頭麻糬麵包和泡芙喔
一個15塊真的太超值了:)


晚餐決定吃順風韓國料理
一樣是沒吃過嘛
看韓劇更讓人想吃吃看
用的是扁筷子喔
不太好夾但很有味道


我們點了韓國烤肉  海鮮麵  辣年糕和韓式煎餅
他的小菜非常豐富喔
但韓國烤肉的肉事先沒醃過
而且是我最怕的三層肉....
要包生菜前我都把白肉挑起來在包XD
辣年糕好吃 好軟喔
煎餅也很讚
下次去要吃吃看整鍋都紅紅的部隊火鍋


天氣冷四處趴趴走吃美食
車裡面最溫暖了
這樣的off日好喜歡: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