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沒進夜班cycle
假日的班已經讓我有時間累積很多部電影了


首先是李小龍
原來他的生長背景是那樣阿
我覺得他本身也有點工夫底子拉
好像演這種片子的人多少都有點
不能通通都用替身吧
主角是蠻帥的
但怎麼好像有點長下巴XD


梁家輝看他演正經戲不太習慣
畢竟已經習慣他瘋瘋癲癲的了
大家的演技都有到位
而且那個年代穿衣服的那種復古風
真的讓我很喜歡耶


再來是煞不住
據說這部是真人真事改編
場景幾乎都在火車上
有點英雄主義
不過難免啦
精彩的地方的時候心臟真的快跳出來了
而且火車出差錯這種事要演變成大災難好像是需要很多很多巧合耶
現在都是電車了應該比較少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吧 呼~~


然後看了兩部柯南和多拉a夢還有小新
看過金田一之後覺得柯南沒那麼刺激說
不過很好殺時間
是說我真的沒有當偵探的天份耶
現實生活是看電影也是= =
為什麼他們可以觀察的那麼細微阿
看來我真是神經太大條了T_________T


然後看另外兩部卡通讓我跟小朋友一樣
沒辦法最近沒甚麼好看的嘛
其實這兩部我比較喜歡電視版
比較輕鬆拉
電影版總有耶寓意
電視版看了笑笑了就算了


接下來要看什麼勒
其實我什麼都看就是不看可怖的...
想看超危險特工聽說超好笑的
還有哈利剝皮拉
書看完很久了希望電影版的最後一集讓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