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時候好像到了


這個環境其實沒有特糟
是可以存一筆錢穩定生活的地方
但是又發生了些事真的讓人很受傷


就來說說那兩位動物吧
會用動物是我覺得他們兩位根本已經不配當人類
雖然說人之初性本善
但兩位都變得那麼糟糕一定是後天教化完全沒有被吸收


我認為在工作上不一定交的到知心朋友
因為知音實在太難尋
如果可以平平順順的過
大家互相幫忙體諒
這樣就是一個良好的關係


但為什麼要聽別人的道聽塗說
再自己扭曲去渲染去曲解當事者的意思呢?
我說動物一號你也太有想像力了
不是大家都像你想像中那麼邪惡
背地裡說盡每個人的壞話
但是真正遇到卻又裝做一付很要好的樣子
你真是讓我覺得噁心倒胃口


還有我沒做錯事情只是沒順著你的心講話
憑甚麼汙衊我
你以為只有你是人生父母養的喔?
雖然不到全心全意
但我對工作也是盡心負責的
你為了和人家口角就做了些傷天害理的事情我也就不多說了


阿諛奉承嘛
你就像貪官污吏需要別人的巴結
還有不是每個人都那麼不要臉在奢望你那點錢
不要一天到晚用錢收買人心
然後在背後算有沒有給你回饋
既然想付出  就拜託你有收不回去的決心再做
算了   就讓你這樣自以為是的活下去好了


至於動物二號
你真是讓我看透人性的黑暗面
怎麼可以這麼卑鄙阿?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跟你聊天只是因為上班無聊
你幹嘛四處跟別人說你自己臆測的我的想法?


認真工作大嘴巴就算了
上班偷懶挑事情做真是沒有一點好耶
我決定以後也來裝死
看誰比較厲害阿
你真的跟上面那位一樣倒胃口


不知道為何要把工作環境搞的那麼複雜
離開前我想在原因裡面加註因為有兩位"大善人"
真懷疑我是不是該來學草人插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