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沒有去吃吃到飽了

趁著這個名義去吃看看吧

 

上一次吃大八是在上一間醫院的尾牙

好久以前了阿(遠目)

這次還真的有點小不同

 

我們吃7:30的

7:20到   門口已爆炸

而且還發放劃位號碼牌

一個排到56號 不知要等多久的概念

 

大概20分鐘後

終於可以進場了

衝著"波士頓龍蝦"和"天使紅蝦"來的

一進場 就看到龍蝦湯前排了一堆人

我們隔壁坐了一對疑似夫妻的人

後來對話好像又不是(咦)

到位置時兩位老人家己夾了滿滿的螃蟹和天使紅蝦大吃特吃

 

龍蝦湯還不錯 但波士頓龍蝦好小一隻阿

一碗湯把龍蝦切成一半

肉質蠻Q彈的 湯也好喝

天使紅蝦大隻又甜

這兩個吃一吃大概可回本了

 

我想想我吃了甚麼

龍蝦湯兩碗 但湯都沒喝完

牛肉湯兩碗 湯也沒喝完

鮑魚粥一份

天使紅蝦4隻

手捲兩份

月亮蝦餅半塊 披薩半塊 炸蝦半隻 烤鴨一塊

羅美生菜沙拉一口 雞翅半隻

哈根大使4球 西瓜汁兩杯

奶酪起士蛋糕各一

 

隔壁的阿伯炫耀他吃了14隻天使紅蝦

6隻螃蟹

還拿了一堆甜點吃 真的猛阿

我那年紀可能吃完蝦子差不多該回家了

 

比起以前 我覺得他的東西好像比海港少欸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而且吃到飽 怎樣都不會很好吃

那個握壽司醋飯比小7還糟.....

 

然後飽到快翻肚了也吃不到兩百

我想我真的不是吃到飽的料 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