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逃離現實的心態回(?)日本一周

果然還是要櫻花季來

覺得少了櫻花好像就少了一點甚麼

沒有櫻花要看甚麼(笑)

先前安排不是太早就是太晚

去年的京都和今年的東京都剛剛好在花季

真是太幸運了

 

千鳥之淵 目黑川 上野公園  芝公園 櫻花滿開怎麼趕行程都值得(L)

 

富士山河口湖那邊也超美的

根本小歐洲

還遇到下雪

本來只看過雪花冰的人XDD

 

 

穿著袴抽到了吉籤

還剛好遇到日本畢業季被好多人問話

(為何他們可以無視我滿頭問號)

 

吃了非常美味的高級烤肉 六歌仙

 

橫濱吃了世界第一的早餐BILL'S

 

也吃了即將要來台灣的奶油山鬆餅

 

非常充實  完全沒有浪費任何一點時間

更重要的是 這次出遊終於沒有科賴叮咚叮咚要我處理有的沒的的事情了

如釋重負 作夢也想要這種生活

 

準備了一點禮物給好友晏君

也給P那傢伙買了磁力項圈EX版的

還掃了一堆GAP外套  給P 爸和弟

說到P 老木看到他說他漢草怎會那樣好

我也想知道他到底是吃啥長大的 囧

 

算是我放射師組長生捱的畢業旅行吧這趟

看到了富士山  讓人心境遼闊

旅行正默默的改變人的想法呢

期待未來單純的工作內容   祝我畢業快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