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播突然聽到的歌    不知道多久以前了  

這首歌我以前很喜歡欸

---------------------------------

林曉培 
她的眼淚

說永遠還太早 愛的變化太難預料
說愛我太潦草 沒有一次說到做到
多少次你和我一言不合就拉倒
每一次都是我不再計較才和好
我的心情隨你忽低又忽高

我的溫柔比不上她的眼淚
我的防備擋不住她的侵略
眼睜睜看你從眼前慢慢退
慢慢退
我的真心比不上她的嬌媚
我的讓步挽不回你一些些
我該就此放手不再追

說永遠還太早 愛的變化太難預料
說愛我太潦草 沒有一次說到做到
或許是你對情人的條件特別挑
或許是她那放縱的美麗難得找
才有機會進來愛情裡軋一角

 

----------------------------------

年紀漸漸長了喜歡聽以前的歌

覺得有共鳴的也是以前的歌

突然聽到會有種掉進時光隧道的感覺

想起記在日記本的一段話:

"如果我有一千萬,我就能買一棟房子。 
我有一千萬嗎?沒有。 
所以我仍然沒有房子。

如果我有翅膀,我就能飛。 
我有翅膀嗎?沒有。 
所以我也沒辦法飛。

如果把整個太平洋的水倒出,也澆不熄我對你愛情的火燄。 
整個太平洋的水全部倒得出嗎?不行。 
所以我並不愛你。"

 

這個同理得證是對的嗎?

煩惱這種東西   其實都是庸人自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