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念厚皮肉圓

嘉義又太常去了

就去雲林吃吧  說走就走

 

雲林真的蠻鄉下的欸

雲科附近也是

好像沒有比較熱鬧的商圈

火車站附近逛街的地方竟然跟市場在一起 真的挺酷的

 

 

兩顆60  綜合湯10元

皮好Q喔 皮都是我的 哈哈

 

肉裡面有筍角

但肉不在我的能力範圍 

有個傢伙說旗山的比較好吃

對!!!旗山的鐵板肉圓真的比較和我的胃口

千里迢迢阿~~~~  燈愣

 

 

到處拍照的概念

文西你把我拍得好像小矮人(揍)

 

 

是龍珠!!

好久沒去吃了  老闆竟然都沒變

而且還講一樣的話

難得讓挑嘴的傢伙稱讚阿(摸臉) 

 

 

兔兔雞蛋糕(L)

貓掌那家比較好吃

這兔兔太迷你惹

 

 

今天的上旋月好亮

星星也有兩顆喔

我愛涼涼夏夜還有放假: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