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被酒測了

警察擾民阿(哭)

從經常騎的加工區回家

看到一排警察叫我路邊停車

然後跟我說要酒測= =

 

我看起來就一個剛下班的良家婦女打扮

是抓不到人所以抓我去嗎

一根長長的酒測棒(?)叫我吹氣

然後他會講話 說沒有酒精反應

查了一下車牌 就讓我走了

 

只許官家放火不許百姓點燈阿  以前在屏東下班都沒被酒測過

竟然在家附近被酒測

警察大人一個吃飽太閒的概念(小聲說)

 

 

甲圍是一個神奇的地方

以前曾經在這邊看房子

雖然是橋頭但比較偏僻一點

最近蓋了好多新房子啊

棋琴?重奏都來了

但在法院旁好像有是非之地的風水之說

還是我的阿沐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