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我其實有點強迫症

對於手機的

 

iphone如果app有更新或是有新訊息

會在右上角的地方顯示數字   來表示還沒看

我無法忍受任何未讀

一定要版面乾乾淨的這樣

line或是messenger也是

不能有任何未讀

就算是廣告也要看過刪除

所以 我的聊天名單裡沒有未讀訊息這樣

已讀訊息100%(笑)

 

 

前天做檢查時又遇到跟我同天生日的人

那天又伴隨著問我是否還在念書的疑問題

遇到同天生日的病人之後好像就會配著這個問題欸蠻有趣的

聽說幸福的女人看不出年紀  看來我好像真的沒有甚麼煩惱

 

買奶蓋紅還有點心時被老闆娘叫妹妹

好啦 我已習慣 我就是妹妹

被年紀大的就算了 但被跟自己年紀差不多或是比我小的叫妹妹

心裡還是覺得怪怪der阿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