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看了水行俠

特效了得    讓人覺得看到了海底世界版的阿凡達

我覺得我有海洋恐懼症阿

大概一輩子都不會想要學淺水之類的

但對於海底的秘密  倒是非常好奇

亞特蘭提斯 在百慕達三角洲的神秘地帶 下沉的王國

如果真的還在海底發展文明

那一定我們陸地上的人類不會發現的吧

 

 

這種霸主英雄類電影幾乎都有一個中心目標

就是爭王

像先前看的黑豹還有雷神索爾就是  而且這個爭王  還幾乎都是手足 有血緣關係的人在爭

Aquaman講的也是這個  好啦 Aquaman其實就是海底版的索爾

而且外國電影其實也蠻常探討混血這件事情

看哈利波特就好  純種混種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其實混種的    如米克斯狗狗反而是最聰明的呢

所以阿誇面打贏了阿~~~得證

 

 

戰士騎鯊魚 騎海馬很酷

鯊魚我們公認他兇惡就算了  騎海馬是怎樣  有馬字就必須被騎嗎哈哈

還有梅拉的禮服水母裝真的讓我好出戲阿哈哈哈

 

 

海底岩漿可以致人於死    而且竟然有恐龍

水裡的王國除了兩個國是人型其他都不是

還有一個螃蟹王國  天啊 一定很好吃(誤)

整個國家都是帝王蟹 螃蟹!!   好啦我是愛吃的人類

還有那個爸爸被殺的那位叫甚麼名字來著的   他也太容易領便當了吧

他沒有發現他的戰袍頭套很好笑嗎

好像一個大ET   為何亞瑟笑不出來

 

 

拿到三叉戟也是一個有趣的橋段

那麼多人挑戰都掛在那邊

阿誇面一去跟那隻像海參mix蛇的怪物說說話就可以輕易拿走三叉戟..

而且這邊有點石中劍的感覺

就是武器認主人拉

不是主人也拔不起來這樣

 

最後我要講一下Aquaman的造型

他為何要留一個大鬍子都不剪頭髮 他看起來比他爸還老

突然想起迪士尼的小美人魚

裡面的國王的確是大鬍子然後長捲髮拿一個魚叉

小美人魚綠色魚鰭  頭髮也是紅色的 跟梅拉好像 

這可能也是大家對海底世界的最原始的想像吧

 

還有為何亞瑟刺青刺那麼多啊

雖然無時無刻露出上半身露出超大胸肌對女生來說是福利

但他也太常打赤膊惹

拿到那隻金色魚叉之後身上還鍍金是怎樣

溫子仁我真的不懂你啊~~~~

水行俠取的也不好聽  應該要叫海龍王之類的(誤)

但這部賣的超好的是真的

但兩個多小時片長太長了拉  要精神好再看(叮嚀)

然後我好想吃螃蟹    真是邪惡的陸地人類阿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