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進入過年放假模式

這幾天開始放年假了XDD

國際貨運已經休息

所以小賣場老闆也休息囉~~~

 

然後開始認真追劇

SKY Castle 每周都追真是超好看的

很久沒有看到有深度的戲了

喪屍劇也追 李屍朝鮮也不錯看

只是BUG有點多  讓人想起屍速列車了

吃飽睡睡飽吃 休假模式真的又打開了 科科

 

 

那天買了白糖粿等甜點過去P家給他們當點心吃

然後見證了原來有人家裡過年的食物比我家還多= =

我家已經多到不知堆哪了   P家更誇張

3個冰箱滿滿都是食物 佛跳牆海鮮牛肉蔬菜水果

他還把他一一打開展示給我看

真好奇為何過年前大家都在囤積食物阿到底

只放那幾天沒有儲備糧食不會餓死的好嗎

一個要過冬或者說冬眠的概念

 

然後有人老跟我說他小時候很可愛

就來見證一下吧

芬阿姨是個很用心的媽媽

每本相簿前面都記錄了P幾個月大 去哪邊玩還有年月日

整理得很好 跟新的一樣  果然老大比較用心嗎~~~

因為這種相簿我也有哈哈哈 只是沒有特別紀錄幾個月或是幾歲了

好啦小時候是真的蠻可愛的 並且拍任何照片都是高人一等是怎樣  但我覺得我小時候更可愛

P家民雄老家真的是鄉下欸

不住那邊了 現在土地也真的沒用處都租給農民耕種

如果民雄發展起來地應該會變很貴吧XDD

 

 

今天才知道我們家肯弟的學名是達克斯獵犬

可愛的狗勾 只是他有時候太壞了(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