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受訓下班都覺得好餓

大概因為用腦過度吧

沒想到我也有一天會為了調整頻率SNR這種東西傷腦筋

MRI真的是一個高深的技術

操作容易  原理難的跟原子彈一樣複雜

我不是愛因斯坦阿QQ

 

然後下班經過醫院小7

不知為何總傳來茶葉蛋的味道

我覺得茶葉蛋聞起來超好吃 但吃起來清清淡淡的

就跟咖啡聞起來很舒服  但喝起來很苦(甚麼拉)

 

正在趕車的我就沒有買茶葉蛋來吃了

其實剝殼好麻煩他好燙 而且我又不吃蛋黃(掌嘴)

有時聞一聞味道也讓人覺得幸福拉

只是吃不到有點不幸福


曼哈頓的包包一切都好

但就是打開包包的時候很大聲

而且小隻的女生背他很大哈哈哈

 

通勤上班讓我每天走了快4公里

以前的我怎麼可以接受這樣坐車上下班勒

大概是因為我在車上都在睡覺

喔對了   我現在上車也都在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