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寄貨的時候

因為停紅綠燈實在太久了

所以我就四處看看

前面那個檔車男的短褲下面竟然有拼接條文蠻特別

不 仔細一下 那是他的內褲

藍綠黑條紋 露了一大截出來= =

而且他不是一邊而已  兩邊都是

為什麼我知道呢

因為我一次停在他左邊 一次停在他右邊

他都不會覺得很糗嗎  還是這是一種時尚呢 科科

 

回家又看到神奇的事

一輛黃色娃娃車從我眼前經過

以為是小朋友放學了

但裡面不是載小朋友

載了一群頭手伸出窗外的工人

這種感覺真的好奇怪啊...

 

 

話說家裡附近的土地要動工了欸

老爸說家附近環境這麼好

他蓋好也要去買一戶

我也這麼認為   有多的錢我也想買一戶

並且遊說P買一戶XDDD


發現跟福泉一樣好吃的布丁豆花

不用跑那麼遠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