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績效總檢討就在今天了

怎麼剛好辦在冬至 院長還小念了一下

這次放射科由我來報告

看到各團隊都是醫師主導

只有我一個組長這樣

沒關係   有了第一次第二次 第三次就會來的自然又順理成章

要當領導人 真的需要一點天賦吧

我想我也正在學  但我會努力的

 

 

下午到p家找芬姐

跑行程忙碌的她星期天終於有時間休息

很幸運的P的家人也視我為家人

也很謝謝他們把P教育的那麼好

跟芬姐活潑開朗的個性有很大關係吧

未來感情會越來越好的:D

是共識營過後美麗的黃昏

 

 

回家的路上   聽到彭佳慧的兩個人

突然讓我鼻子酸酸的

要經歷過一些事情  才會對這首歌有體悟吧

Thank you my Dear Dear super P 

謝謝你的一直都在:)

 

"沒必要回想剛剛下大雨的黃昏 此刻夜空只有美麗的星辰
走過了甜酸各一半的旅程 我單薄的心才能變得豐盛

心會累愛會冷 這是感情必經的過程
只是有人就放棄 也有人願意再等
等一個發現 等一個感動讓愛再沸騰
就算很在乎自尊 我們依賴彼此 不得不承認
放棄自由喜歡兩個人 綁住的兩個人 互不相讓還是相愛 分享一生
不愛熱鬧喜歡兩個人 就我們兩個人 在浮動不安世界裡 找到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