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結束之後慢慢的把東西搬到我們的14樓
算是正式開始新婚生活這樣

下班後一起到我家吃晚餐
帶狗狗散步 然後回家洗澡
感覺很規律的生活
然後我發現我有潔癖
就是會盯著我ㄤ整理好家裡
要讓他知道洗碗洗衣服是他的工作 哈哈
男人是需要教育的
我來準備吃的 他當然也要分工
幸好他一直都蠻紳士的就是了


洗完澡躺在床上他問我為何用一樣的肥皂我身上聞起來的味道不一樣
當然阿我是女生一定比你香 科科


早上鬧鐘響還穿著睡衣的我起床熱豆漿鮮奶 烤麵包
等P梳洗好一起吃個早餐再出門
婚禮的花真的蠻漂亮的還可以裝飾家裡
  


話說我真的還沒有過過這種兩人世界就是了
P當兵工作時都住外面 但我可都是住在家裡的
是說也還算習慣 要把家裡整理的越來越舒適
ㄤㄤ這麼早上床他要變健康了哈哈哈

該來想想中午的便當還有早餐該怎麼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