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搬到我們的14樓之後

我們都沒有買水

因為我給我們兩人買了1500ML的水壺

然後我們倆天天都汲水(笑)回家

ㄤㄤ有時還會把水燒開 

但我覺得都是飲水機裝的所以不燒也ok

不用買水真的很方便呢


那天媽媽買了好吃的東山排骨酥湯還有葡吉麵包要給芬姐

p一週回家一次  住那麼近必須的

有意思要週五晚上都買宵夜回去跟p弟一起分享

女婿是半子 p每天都來我家吃飯真的變家中成員啦

我的媽媽也養了食客三千👍


回p家一起煮了排骨酥麵給大家吃

芬姐煮的 她連碗都不讓我洗  害我很不好意思

是人很好的天使姐姐(其實是婆婆)

要記錄一下還吃了p家附近擋車阿伯的古早味豆花

超綿密的 沒吃過那麼好吃的啦

芬姐知道我喜歡 還買了5碗給我回家孝敬爸媽

然後回家又是整車食物了 謝謝你們的愛🥰


雖然已是人妻了但還是要保持身材

天天都要一起運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