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的管理員先生跟我們都蠻熟的

一開始因為太常健身房所以認識他

後來發現他很有話聊

而且他非常大隻

覺得很像誰又無法形容

有一天我突然脫口而出

就是元太!

名偵探柯南那位 這樣形象夠鮮明了吧


元太大概都太無聊

有住戶找他他都很樂意聊天

偶而還會偷吃點心被我們看到

看來他跟我ㄤ一樣喜歡巧克力

有夜班的他守著櫃檯

覺得晚上也很安心呢


看大家都要排口罩

家裡有兩個醫護人員的我家是不用的

沒有排過隊  供應充足!

誰叫我們在醫院上班呢

這也是福利呢


最近同事討論很熱烈的愛的迫降其實我很早就開始看了

但現在不敢看完怕之後沒劇追

正赫真的又帥又man家裡又有錢

這樣的男人只活在韓劇裡面吧科科


婚宴結束之後我跟ㄤㄤ也把房子貸款整理一下了

看著4位數的貸款真的很感動

按照著計畫走

很快就會完全是我們的房子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