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受訓醫院遇到很多實習生

想起我實習的那時了

距今有10多年了呢(遠目)

 

但那些實習生們看到我

還是在那邊戚戚粗粗互相問我是哪間學校的

哈哈 感謝我有娃娃臉

病人阿姨們也會問我是不是實習生

果然有些人是老起來放  有些人不是柳

 

今天聽到學姊的年薪破百

鬨下蘇竟然也跟科技新貴一樣有這麼好的價碼

繳稅時繳的錢快等於我一個月薪水

原來年薪80幾真的是小case而已啊(搖手)

我有新目標了 哈哈

 

明天溫ㄤ要帶我出去玩

在別人醫院也默默地過了一個月了呢

會越來越順利的

來~~~吸飽氣~~~閉住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