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社區拜拜的日子

算一算也是我在這邊拜拜的第3次了呢

前一天用消費券在小7買了餅乾飲料

因為200元可以買400

不然才不會在小7買呢~~

然後大樓的住戶果然很多都沒看過的

完全是生面孔阿科

 

我們一邊等拜拜的時間

然後我一邊波貨這樣

拜完還看了屍速列車二呢

還好沒有在電影院看有點不值得

50幾吋的大電視看起來很過癮了拉

 

然後又是情人節又是結婚半年紀念

但戰力很差的我不想吃吃到飽

又剛吃過牛排

突然想吃壽司  就去吃壽司郎囉

溫ㄤ真是有求必應呢~~~

1

 

 

然後吃完壽司的他想喝珍珠奶茶

武廟前有一家據說北部開來的剛好在附近

就往那邊出發囉

結果他不能喝十杯

極度熱愛鮮奶茶的他評價不高

我喝也覺得還好欸

奇怪了大概北部來的飲料都比較香吧(?)

2

 

武廟附近熱鬧依舊欸

沒想到不能喝十杯就開在以前吃過的武廟黑輪旁邊

難怪我有印象這條路

 

然後要說一下這幾天生意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