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嫂要準備結婚了

昨天是芬姐正義還有小叔去她家提親的日子

好啦我說了很多次了我大嫂其實是我小叔的女朋友

只是她長得像大嫂 哈

 

據芬姐說他們定結合一 

然後要辦在我訂婚的那間飯店這樣

那間飯店真的不錯

面子裡子都顧到了

然後現在是要合八字看結婚日子就對了

 

因為我們結婚還沒有一年  

所以芬姐沒讓我們一起去提親

提親結束後全家人跟媒人夫婦一起去吃土雞這樣

然後回家還幫芬姐挑了幾套親家母禮服

感覺我也要保持身材了到時要穿得漂亮點

芬姐去年來我家提親的

一年就一個兒子結婚 

兒子都還沒30就訂好終身大事了

她應該也樂得輕鬆吧

算是很有福氣呢~~

 

晚上跟溫ㄤ去百貨公司晚餐

假日晚上還是應該到市區吃比較有感覺 哈

看到這個我好想念日本的300元商店喔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T'S SKY 的頭像
    MINT'S SKY

    MINT'S SKY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