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醫院尾牙

因為疫情關係取消了

但溫ㄤ舅舅公司還是有辦

所以有口福這樣

 

因為剛好也是溫ㄤ外婆生日

就一起慶祝了

還辦在我們訂婚的餐廳喔

這家大家都一致好評的~~~

 

昨天特地到常去的高級麵包店帶了一點伴手禮

兩手空空赴宴是不禮貌的行為喔!!

但我還是素顏就是了

不像大嫂  坐在我隔壁的大嫂

他真的是大嫂阿~~~

 

明星現場看真的比較不一樣

跟跨年看到的還有活力一點 哈哈

而且明星的女朋友通常都蠻漂亮的

好像瘦是標準項目呢

 

平常都是芬姐在幫正義夾菜

但今天芬姐在忙外婆

所以坐在我旁邊旁邊的溫公公正義

就由我來替他服務拉

像對自己爸爸那樣對待正義準沒錯拉

 

我跟溫ㄤ吃得好飽

還拿到紅包

尾牙快樂;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