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被雨聲吵醒的

巧婦(?)如我還趕快爬起來陽台收衣服

因為昨天有洗衣阿

還好這幾天風都很大  衣服有順利乾了

連續兩天下雨以前的我一定很不開心

但現在看到下雨心情都很好

多下一點吧~~~

 

話說我們書房這間通風超級好的

如果下雨的話根本連電扇都不用開欸

大樓的好處阿

 

對了 不知為何昨晚克洛依突然跟我聊到前任

她說她沒有在一起這麼久的前任 我有沒有前任的近況這樣

原因是我跟她提到溫ㄤ很愛跟我耍嘴皮

她說以前我跟她敘述的前任也是這樣

我怎麼都愛這種男人  科

 

有拉我算有他(樣子)的消息

看到他疑似去海邊釣魚

我好想買幾件短t還有拖鞋和防曬外套防曬乳給他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