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裡面的Y醫師 平常最喜歡跟我聊天

不是因為頻率很像

是因為他想知道的事情  包含醫院政策 科內機器甚麼的

我幾乎都知道

大概也是這樣  他在科裡跟我最好(吧)

 

我說過我最羨慕的就是頭腦比我好的人

這位台大畢業的先生不只聰明 還月入近30萬

他的頭腦在我心中是像神一樣的存在阿

是職業金字塔上的避雷針

 

只是神是公平的

這種樣樣都完美的人一定有一些毛病

Y醫師就缺少同理心還有察覺別人情緒的能力⋯⋯

先前他很愛介紹他弟給我認識

然後現在老是想問我溫ㄤ的事情

而且在公眾場合

到底~~他都沒看我一臉尷尬嗎

於是乎  我又開始躲他了  哈哈

 

例行的周三戳鼻日

我可憐的鼻子為何周周都要受此苦難QQ

四處亂跑又跑回別縣市家的人  都是你害的我們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