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從禮拜2之後就會開始倒數禮拜五的到來
雖然上班真的不是很討厭
我的工作也以文書占大宗
但就是在醫院耗時間阿
話說誰不是在辦公的地方耗時間呢Q_Q

因為這樣我覺得需要每天給自己一點動力
所以我就開始追漫畫
一週更新一次
每天都有不同漫畫的新進度
例如最討厭的星期一  晚上睡前有更新漫畫
這就讓人沒那麼討厭了
我認為討厭的程度大概是
星期天晚上>星期一早上>星期一晚上
反正就是繞著monday blue就對了拉


一起生活久了溫ㄤ的口味都變了
他本來很不愛喝黑麥汁甚至是討厭的那種
最近老爸有帶回家他都會自己想要喝
我就說嘛白糖粿地瓜球這種東西都很好吃好嗎
他說他以前不會吃的
是因為我吃 他才跟著吃
那你   太晚認識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