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下午本又要去公園

我提議好久沒去糖廠晃晃 去吃冰吧

然後糖廠果然一個解封的感覺

都是人啊 然後販賣部生意超好

 

買了紅豆牛奶冰在路邊吃

突然想起糖廠的肉包好像不錯

以前去過他們的總店買

沒想到分店的肉包也是熱呼呼的

買了一個竹筍肉包和蔥肉包

竹筍的比較好吃 而且肉是一塊一塊的喔~~

兩個價差5塊的話我會買竹筍的

包子的皮也很軟綿  總之比印象中好吃

 

溫ㄤ也算是喜歡肉包的人

應該說男生普遍喜歡吧

我覺得我自己是有點害怕肉味這樣  所以不是很愛純肉包

跟溫ㄤ說前鎮漁港附近的那家很有名

溫ㄤ說那邊太遠他不會大老遠跑去買罵包 科

 

糖廠晃完還是又跑到公園走了一大圈

媽媽禮拜天為了讓我禮拜一有午餐可以帶飯

都偏向在家煮了呢

媽媽真好  跟溫ㄤ都不用想要吃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