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真的一個恐怖的地方
我總是秉持著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的心態
從來沒有想要害人或是做掉誰
前提建立在沒有人一而再再而三的踩我的底線之下
對 很多事情我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不癡不聾 不作家翁
但不代表我沒有脾氣

科裡面一位阿姨
已經鬧離職非常多次了
每次都是用錢把她按耐下來
這次她又逮到機會大鬧特鬧
不好意思   賭上我的身份   我也要盡全力弄她下來
是可忍 孰不可忍
會吵就有糖吃嗎? 你沒有多厲害 管好你自己的嘴
半瓶水響叮噹
貪心的人怎麼做都不會滿足   
我跟你說 做掉你剛剛好而已

以後我會期許自己變成放射科女戰神
我要變成那種只顧好自己臨床和行政
把這些鳥事都置身度外
來比比看誰比較皮
護理部的阿姨主任   科內難搞的屁孩   
放馬過來(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