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遇到的兩個溫暖的同事
當然不是自己科內的人
我覺得很難找到真正好的同事可以當朋友的那種
除非雙方沒有牽扯到利益
有利害關係  大概就是官場上的連結而已吧

今天要說的是兩個總務室的同事
一個是標案主負責人慧姊  一個是總務主任

慧姊對我很照顧 不只是標案的的種種幫忙
也會跟我話家常
上次開會 她拿了兩杯摩斯漢堡的蒟蒻給我
不知道她怎麼知道我喜歡果凍類食物 
她偷偷塞給我時  真的很感動  嗚
她也跟我一樣喜歡哈利波特
讓我想起以前在屏東那家小醫院的書記姐姐
其實都是能當我媽媽年紀的阿姨了
但雙方的關係 是掏出真心的那種

再來就是總務主任
因為她一直很幫忙科內
所以我對她很敬重
先前幾次幫她安排檢查 也讓她跟我關係變得很好
今天又是例行的季績效會議
她看到我叫我到她身邊
我以為有甚麼交辦的東西
結果她跟我說前面有點心叫我去拿來吃
嗚 很貼心的阿姨TT
這種天氣穿著短袖在強冷氣房的我
都覺得溫暖起來

如果工作的同事都像這樣有多好呢
真的很厭倦爾虞我詐
但一直抱持著井水不犯河水的心態
那些禍害還是會自動找上門
這是做小主管的悲哀吧(嘆)
下屬跟你想的永遠不一樣

也有想過要再往學術走 念個碩士之類的到學校去
就不用被這些人荼毒
但我是喜歡臨床的阿
而且走教職薪水沒有比較高 科


話說屏東那家小醫院又上新聞頭版了
每次都是因為醜聞
要說我跑得快嗎?
但我如果那時沒跑
現在大概還賴在那邊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