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明節我跟溫ㄤ都有上班

上假日比較好 早下班又沒病人

所以我還挺喜歡假日上班的

 

然後最期待的就是今天的潤餅了

以前有放假的時候都是午餐晚餐都吃

只是媽媽晚餐會多煮一鍋飯  讓不想吃潤餅的人有其他選擇

今年也是喔

一樣的魚皮魚丸湯   還多了烏魚子可以包

老爸笑說應該只有我們家會包烏魚子吧

但我不吃(笑)

 

然後想起其他外面賣的潤餅

其實都是糖粉甜甜的再好吃吧

老爸說他們都包一堆便宜的高麗菜 好像是欸

但現在高麗菜很貴好嗎~~~

我印象很深的是嘉義的潤餅和台南國華街的

嘉義的潤餅還有柴魚湯可以喝喔很讚

但還是自家的最輕鬆自在了  可以亂包

我包了一堆蛋和高麗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