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五鮮級的醫護優惠我們有用到

大概去吃了兩次吧

只花了買肉的錢 真的蠻划算的


上次遇到前同事 今天去又遇到一個非常多話的阿姨

如果排除這兩個

是蠻不錯的用餐經驗


今天那個阿姨我一定要來說說

我們還沒入座的時候他們一家人就已經坐在那裡了

然後那個阿姨狂講話一直到我們離開她都還沒有停止

我真的很好奇她是用什麼時間吃飯的

在那邊吃飯半個小時

我已經把他們家族成員都知道的差不多了

還有最近發生的事也都知道的差不多

我真的對這種多話的阿姨沒輒....


隔壁桌也是我觀察的對象

一家四口兩個兒子和媽媽胖嘟嘟 

爸爸一直玩手遊

然後添了好幾次飯都尖尖的哈哈哈哈


牛肉吃的好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