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下午是我例行的超音波診

其實我不喜歡給病人魯莽的感覺

所以做檢查時  比較喜歡輕聲細語

慢一點來 總比被投訴好吧

而且病人已經不舒服了   真的不能給他們臉色看阿

 

然後昨天有一阿伯

一直稱讚我台語很標準  去哪裡學的

奇怪了  台語一直不是我的第一語言

只是我還是都會講

遇到年紀比較大的病人都會自動切換聲道

只是這是第一次被稱讚標準

我是否可以參加台語演講了 哈哈

 

中秋節就是下周了

這周是廠商們表現誠意的時候

星巴克蛋捲 蛋黃酥 手工餅乾

下午茶吃得飽嘟嘟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