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燒餅回去找芬姐

她看到我就說太瘦了

我真的四肢 手腳啊臉啊都沒長肉就是了😂

然後她準備很多龍膽石斑魚和土魠魚要給大嫂坐月子的

她也煮了一包要我馬上吃


已經退冰好了在永安買的石斑魚塊

加了好多蛤蠣和薑 湯頭很讚喔

溫ㄤ拿4個碗公出來 因為真的豪大一鍋阿

芬姐盛了滿滿一大碗魚肉給我

吃完還追加一次...

雖然平常在家媽媽天天煮魚 但我沒吃那麼多啊

吃魚也可以吃飽 這感覺是我一週的份量了

是我吃最多龍膽石斑的一天

還好我是敢吃魚的人

不然吃完這一碗公會吐喔🥺


芬姐給了我們家樂福禮券

於是晚餐吃了焗烤 味道不錯喔

我愛起司🥰

我現在吃一點點就飽了

溫ㄤ1.5人份  我0.5人份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